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务指南        |        统计总结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共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10月1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在职中共党员和部分非党职工在院九楼会议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吴晋宣读了晋中市院《关于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党小组组长王彦玺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文件;党小组组长雷晓敏领学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修订前后的对照解读,组织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意见》;最后,组织委员吴晋带领大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承诺,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境界,与会群众也深深受到感染。大家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在全国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很有必要,下一步要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集中精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内设机构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察公开听证
检察开放日
办案数据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
检务指南
检务指南-工作流程
统计总结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专栏
新闻发布会
公益诉讼
  通知通告
·关于清明节期间“理性追思 文...
·元旦、春节期间“十个严禁”
·禁赌“清风”——远离赌博
·灵石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五...
·安全你我共护 成长与法同行 ...
·【公告】“益心为公”检察云...
·【倡议】“文明祭扫 倡树新风...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    灵石人民检察院头条 

版权所有:山西省灵石县人民检察院

案件管理办公室值班电话:789956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